這次的同學會距離我們畢業已經快10年啦~(87年畢業)
時間過的好快阿!!!
由於同學們遍佈全省~聚會的地點就選在台中啦~
(我們在台中辦很多次啦~~~)
本來以為我會太晚抵達~沒想到還是前3名抵達的阿~


這位就是我們今天最搶手的主角喔~

冠軍:大家好.我叫做"冠軍" 你要叫我"第一名"也可以啦!


冠軍:韋韋阿姨~我不要叫小喬啦! 我是冠軍啦


可愛冠軍大特寫



大作家 先練習一下抱小孩的技巧吧~


瞧~咱們冠軍挺搶手的~阿姨們搶著合照呢!
冠軍: 不要再拍啦~大餐何時上桌阿?


冠軍: 唉!菜還沒上阿~ 我先位大家表演一場鋼管秀吧!


冠軍: 還是爸拔了解我.知道我愛搶鏡頭.阿姨在拍照.我當然要參一腳囉!


笨韋韋~已經告訴你狐狸玩的遊戲都很"冷" 你還是被騙 唉~ 
冠樺跟梅子都在旁邊偷笑啦~


難得聚在一起.當然要多拍照囉~


美女合照~


搞笑照  右邊那位同學  很不合群喔!


西瓜~人家雙雙對對的 你幹麻要參一腳阿~


帥哥們合照~


還是你們寢室的最團結~ 全都到囉!!


穿紫色衣服的那位同學~ 你也爬的太高啦吧! 搶鏡頭阿


那麼後面站在高都沒有用啦~ 學學我 往前面站阿~
你看板面多大阿~呵呵...


辛苦的媽媽.拍照時還要哄小朋友~

本班老大出現啦~有沒有看到全身刺青的那位阿~
呵呵呵...想刺青就來台中找他啦! 他技術很好的喔!

這次同學會算是很成功~ 共有22位同學出席喔~ 
明艷.佩玲.玉芳你們3人竟然沒有入鏡.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喔~


所有的照片都在嘉藥相本內.請大家自行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