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學會聚餐的地點是-采風 FINGA’S-BASE-CAMP
這間餐廳是婷推薦的    婷 辛苦你啦~

老闆替我們準備了綜合水果汁是無限量供應的喔~很好喝

綜合歐式麵包  
共有3種口味.老闆仔細的跟我們介紹麵包的特色
但是我們都顧著講話~聽聽就忘了    只記得麵包是以老麵發酵製作的
不過我還記得前面2種麵包很好吃ㄛ~


義式蔬菜湯 這湯我覺得還OK.狐狸覺得味道太淡了


生菜沙拉  
還不錯~其實份量滿多的.只是我忘了拍照啦~
這張試吃到一半時拍的   毎一盤大約是5人份

印度三角包/春捲
這道菜我極力推薦啦~ 我不愛吃油炸的食物 但這倒是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喔~
三角包裡面是咖哩  我覺得超好吃
春捲裡面包的是海鮮   狐狸最愛這道


以下三種主菜個人覺得尚可啦~ 不過那甜薯滿好吃的
義大利起司豬排+烤甜薯,南瓜,馬鈴薯

匈牙利牛肉+烤甜薯,南瓜,馬鈴薯



炭烤蒜味迷迭香雞胸+烤甜薯,南瓜,馬鈴薯
我選的就是這道主菜~雞肉還不錯   可能是顧著聊天.我沒有把主菜吃完


皇室香橙米布丁  
我只吃了一口.覺得還可以啦~  只是覺得台中好流行米布丁喔


南瓜派 
我選的甜點是這道.為了與狐狸點不同的
大致上還不錯  但...它淋了奶.  不管是什麼奶  我都不愛啦


由於今天的主軸是與同學聚會
實際上口中吃了哪些東西也不是很記得啦~
加上老闆不讓我們拍店家的照片
所以也不知道如何介紹這間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