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們的專屬菜單

開胃小菜  
Amuse Bouche

北非辛香甜菜頭沙拉
Roasted Beet,Mint,and Cumin Salad  North African 
Spices, Onion, Garlic, Yogurt, Cucumber and Orange

摩洛哥蕃茄湯  
Moroccan Tomato Soup

摩洛哥海鮮蔬菜盤  
Seafood Tagine
Saffrom, Cumin, Coriander,Ginger, and Garlic

燒烤辛香羊菲力佐北非小米  
Spiced Lamb Loin
Cous Cous, Moroccan Style Eggplant and Zucchini

椰香慕斯附柳橙冰淇淋  
Coconut Mousse
Orange Ice Cream, Almond Macaroon

咖啡或茶  
Coffee or Tea



期待已久的摩洛哥餐終於來臨啦~
差一點因為加班沒辦法參加此次的聚會
這個大餐阿.可不是隨隨便便花錢就可以吃的到喔
因為王老師跟廚師熟識的關係我們才有辦法吃到這份特製的套餐

這是餐前麵包抹醬 左邊是一般的奶油右邊是吃起來很鮪魚的抹醬(但是不是).


麵包   個人覺得搭配右邊的抹醬滿好吃的

開胃小點
醬汁有點酸酸甜甜的.但是口味不會太重.吃起來很清爽.裡面還有柑橘類的水果
我喜歡那種帶有酸酸的口感~好吃

北非辛香甜菜頭沙拉
這沙拉的口感不錯.超愛那甜菜頭.好好喔~

摩洛哥蕃茄湯
這湯喝起來很"番茄".
感覺上是使用很多番茄很札實的熬煮的
雖然有加一些新香料.但味道並不會太強.很不錯的湯.好喝


摩洛哥海鮮蔬菜盤
這道海鮮蔬菜盤的"干貝"超好吃
尤其是吸收了濃濃蝦味的湯汁
我不該第一口就吃干貝的
害我吃其他魚時都覺得沒有味道

燒烤辛香羊菲力佐北非小米
主菜上場時我的肚子已經八分飽啦~
羊肉的口感很嫩.不會老.很好咬
平時吃的羊肉都好硬.每次都咬的嘴巴好酸
這羊肉的口感吃起來跟牛肉衣樣的嫩
至於騷味~本來不是那麼敏感啦~
但是朋友們覺得還是有味道
羊肉下方的茄子.好大一個阿.口感也是很不錯喔~
但是那小米阿~我不是很愛.所以只吃了幾口



椰香慕斯附柳橙冰淇淋
這道甜點大家似乎都不是很喜歡
超愛吃甜食的我.也覺得普普.因為他加了我不愛吃的椰子啦~
不過那柳橙冰淇淋好好吃喔~ 超愛
還有蛋糕上的餅乾有淡淡的杏仁味.好吃ㄛ~


整體而言.今天的晚餐真的是很豐富.又很好吃
我也帶了一瓶薄酒萊與大家分享~
很享受的一個夜晚
又可以與朋友聚會.感覺真的很棒~


PS:由於餐廳的燈光太暗.拍出來的照片效果都不太好
請大家認真的看.用力想像這食物是很美味的啦~
我以後要隨身攜帶手電筒啦~ 拍照時要打光啦~


來張大合照吧~

 

令人羨慕恩愛夫妻檔  丁老師.王老師
想練身體的就找丁老師.想學插花就找王老師~
Body and Mind Gym - LOHAS & Pilates

這張是與主廚的合照.主廚很帥吧~不到30歲喔
是西班牙+XXX的混血喔~(不知道是哪一國啦~)


由於剛剛大合照時.我不在位置上.因此補拍了這張片
本來沒覺得有啥問題啦~
結果青跟小珊珊一直嚷嚷-----發現原因了嗎
因為帥帥廚師搭著我啦~ 呵呵...


美食探險隊-摩洛哥飲食文化
卡莎諾瓦摩洛哥餐廳 

在網路上找了有關摩洛哥的美食
發現真的很少.也不罔我花了這麼多錢去吃這頓啦~
平時我可是很省的.沒吃過這麼貴的一餐啦.不過是值得的
不要問我在哪裡吃的啦~
因為這是特製的餐.平時是沒有銷售的
是透過丁老師.王老師的關係才吃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