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學長來到嘉義
都說要帶我去射日塔
但...沒有一次成行
這次趁著幫他搬家機會   又來到嘉義
他總算沒有食言

初來之時~對這裡並沒有什麼期待 
覺得應該是個很無聊的地方吧~
沒想到走近時~聽見館內播放"小白花"的音樂~
讓我對"它"有了些許的期待....


射日塔是一座12層樓高的大樓~
他很特別的地方是只有1樓10.11.12樓是"完整的" 
中間的樓層都是摟空的~    只有基本的柱子結構
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啦



大門口處有這麼可愛的作品~
似乎在說著"歡迎光臨"



室內電梯口處也有一個"射日狀"的可愛娃娃


我們坐著電梯直接抵達10樓
10樓是"一線天"  什麼是"一線天"ㄌㄟ???
就是下面照面內 玻璃地板之處





往下看~真的真的很恐怖啦~
好高 好高喔~


10層樓ㄟ~ 雖然很安全  但我始終沒有勇氣踏出任何一步啦
畢竟 我有懼高症~   連天橋的高度我都會怕怕ㄌㄟ
更何狀這10層樓高的"一線天"


我拍出來的效果~ 沒有實際上看的恐怖
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啦~

 


 

往11樓上去沒有比較特別之處
有一間咖啡廳    可以門票兌換一杯飲料
還有跟10樓一樣的大大玻璃窗   可以眺望嘉義市區的風景
我想這裡應該是看夜景不錯的選擇地點

下圖這張照片  是我覺得這裡很窩心又可愛之處
只是放置免洗杯的回收處   都可以製作的這麼用心


12樓簡直是個天堂~
有好多好多的搖椅鞦韆喔~
我最喜歡盪鞦韆了



下面這個椅子~ 印象中我國中老師家也有一個~
我一直希望家裡也有一個這樣的鞦韆椅喔~




我們又回到10樓準備要離去之前
又很不甘願的往一線天走去~
希望可以勇敢的"站"上去啦~
但是   我只敢一隻腳碰到邊啦~   這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了
因為豬頭的我   居然往下看~ 心臟差點跳出來啦


我都敢站一小腳囉~ 當然要慫恿學長囉~
看~  多勇敢阿~ 雙腳都踏上去了喔~鼓鼓掌吧~


我們來還原實際的情形吧~

首先
我一直催促學長   只要一隻腳   一隻就好  
站上去拍張照
看下圖學長很猶豫的背影


然後~ ~ ~
他...........
竟然被對著一線天站上去啦~
作弊~  作弊~啦 

不過~他還是比我勇敢啦~

其實我們兩人真的滿遜的~
別的情侶們~  都是直接站上去   還直接往下看
我們~     真的辦不到啦~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除了恐怖的一線天  鞦韆椅 外
真的可以看到嘉義市的風景
還滿期待下再來嘉義時可以來這裡看夜景喔~

只是我還是不知道  為什麼這裡叫做"射日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