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這家咖啡館叫做1868呢~
因為阿~  第一台咖啡機是在1868年誕生的喔~
這家店阿~  是我高中時期一位好友所開的店  我當然一定要來捧場阿
先聲明喔~  因為當天忙著跟我乾兒子玩耍  沒有拍很多照片啦~  
而且拍的照片  都有點模糊~  下次再補拍美一點  

下面這張照片  是MENU的封面   ~ 1868 咖啡烘焙館 ~


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眼前的許多設備喔   還有滿地的咖啡豆
右前方的那2個長長的架子是用來製作冰滴咖啡的喔
地上擺滿了許多"生豆"~  這裡強調所用的咖啡豆都是自己烘焙的
非常新鮮   所以口感很棒喔~  不愛喝咖啡的我    都覺得很棒ㄋㄟ


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櫃檯啦~   櫃檯的旁邊就是麵包櫃
這些麵包是聘請大師傅來製作的喔~   口感不錯ㄋㄟ~


下面這張照面試店裡簡單的桌椅
椅子坐起來很舒服~  缺角的桌子  則是最貼心的設計喔
一般圓桌     不容易併桌   但缺了一角的桌子  可以將2張桌子合併喔~
超棒的啦~


下面就是這裡銷售的產品
價格都在120 - 150之間  算是合理的價位   咖啡品質又很棒~ 







除了咖啡外  還有一些茶品喔~


這個就是用來裝茶的杯組啦
附有一個計時器~  設定的時間到   將茶包取出再飲用


下面這個阿~  就是我點的冰滴咖啡喔~
上次在新竹店喝過之後   一直念念不忘啦
這次當然要喝這個囉~  不過ㄚ笨笨的我上次忘記詢問是以何種豆來冰滴
這次喝的口感與上次的不一樣啦~
所以喝到喜歡的冰滴咖啡    一定要詢問是以何種豆子冰滴的喔
因為每天冰滴的豆子都會有變化啦~  
不過還是覺得好喝啦~ 而且還可以續杯一杯喔   挺划算的



下面這個阿~就是套餐的麵包喔~  料很多吧~



這杯ㄋㄟ~ 應該是貴婦人點的曼特寧吧~(有點忘記是哪一杯了 )



下面的麵包阿   是老闆招待的喔~ 口感不錯的麵包



地點:南京西路25巷4-2號
TEL:02-25592639
營業時間:8:00~20:00

就在中山節捷運站2號出口~  跟乾杯同一條巷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