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連續假期原定要去小琉球玩

但早在2個月前我都訂不到小琉球的房間啦!!!

加上某人休假的問題就改成蘭陽二日遊~

 

這次因為下雨,打亂了很多行程,下面就一一跟大家報告我們這次的旅程

Day1:台北出發-蘇澳午餐-梅花湖小熊森林-民宿-川湯溫泉-上乘三家晚餐-民宿休息

Day2:廣興休閒農場-金車威士忌酒場-蜜餞-台北晚餐

 

原定要到蘇澳吃[富美海鮮]的,沒想到多年沒來,居然熱門到要拿號碼牌

加上又下雨,我們就改到老哥們常吃的店家[一佳一海鮮城]

下圖這個鍋(忘記名稱)就是老哥跟邵爸極力推薦的餐點

1-01.jpg

這個花枝丸,是小朋友極力推薦,因為他們想再點一盤啦~

1-02.jpg

第二站是梅花湖旁的小熊書房,人真的多到爆

我拿了號碼牌,但是店員暗示我可能排不到,我大概心理就有個底了

旁邊這家花生捲冰淇淋大排長龍,我們也跟著排隊購買

1-03.jpg 

滿大一個的,難怪那麼多人排,只是我們都覺的花生粉太多了,有點搶了味道

1-04.jpg

等不到小熊書房的位置,拍拍照也過癮~

但他熱門的佈置都有一堆人搶著拍照,我就拍下這靜靜躺在地上的小熊吧~

1-05.jpg

由於一直下雨,全身都弄得溼溼的,也想早一點回民宿休息,在梅花湖畔沒待很久就離開了

上車沒多久就接到小熊書房的來電,說有位置了

內心真的很.....不是跟我說可能等不到嗎?

本姑娘都離開了才說...來不及啦~

晚上的溫泉沒辦法拍照就不po圖給大家欣賞囉~

 

第二天的早點是民宿附贈的麥當勞早點,我想最開心的就是小朋友啦~

滿滿的一大箱麥當勞,是好心的狐狸替大家點餐的喔~

1-06.jpg

吃完早餐後就前往廣興農場(鴨母寮豬哥窟)控窯

這可是我生平頭一回親手參與控窯,真的很好玩

1-07.JPG

擔心控窯吃不飽,我還訂了一份烤肉

1-08.JPG

除了控窯,烤肉外這裡還可以撈魚

1-09.jpg

摸蛤~真的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來遊玩的地方

1-10.jpg

狐狸還遇到之前做報告認識的朋友

1-11.jpg 

接下來就到金車威士忌酒場參觀試喝,來不及進場的,只能在外面看大家喝了~

1-12.jpg

有位置的,就有美酒可以品嘗

1-13.jpg

乾杯啦~

1-14.jpg 

想不到,狐狸又在這裡巧遇研究所同學,原來宜蘭才是狐狸的地盤阿~

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