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介紹我的花博一日遊累到爆行程
這是花博一角造景,我們的行程主要是"館"所以戶外的景很少拍照
 

我們原本想搭接駁車到新生園區
但志工告訴我們走這"花之隧道"比較快,事實也是如此
 

前往[養生館]的途中看到的花博娃娃,
超可愛啦~大家都搶著拍照,我們只搶到這隻啦
 

狐狸裝可愛,偷拿花博娃娃的麥克風
 

今天的第四館[養生館],原本是要索取預約卷的,
可能因為人潮不多,改採排隊入館,等待時間大約15分鐘
 

入園前會有志工詳細解說,這裡種共放置了100盆盆栽
區分室內與室外兩區,室內區的盆栽是不可以拍照的
室內區的盆栽真的很漂亮,可以看出主人們用心照顧呈現出的美感
 

這些是戶外區的盆栽,每盆都有不同的風貌
 

左下角的那顆盆栽是不是很像哈利波特裡的渾拼柳阿~
 

我們入場的時間剛好遇到志工講解如何栽種出這麼美的盆栽,
我超想認真的聽,但是腳實在是太痠了,
沒辦法久站,所以只聽了部份就放棄了
 

館內的一匹駿馬,吸引的不少相機阿~
 

花博的章做的滿好看的,這是狐狸截至目前所蓋的館章
 

離開養生管後,眼前的這棟就是又愛又恨的[夢想館]啦~
 

前方這美美的建築物是啥ㄚ????
 

還排了長長的人群
 

答案揭曉---星巴克,一大早就起床,走了這麼多路,
小珊吵著要喝咖啡順便休息一下
沒想到連喝杯咖啡都要排30分鐘左右,來花博就是要排隊啦~
 

這棟建築物的牆面看起來像是用小盆栽搭出來的,超特別
 

[夢想館]的預約卷不是一早就被拿光了嗎?怎麼還有人在排隊阿???
原來這裡是[夢想劇場]的入口,排隊的人雖然不多,
但是每場10分鐘28人入場,我們排了整整1小時的隊伍才輪到我們,
不過這裡有椅子可以坐,加上我們邊排隊邊玩uno,
順便休息一點都不累啦~
 

[夢想劇場]放映幾米的作品,開放錄影與拍照,由於我前面有顆大頭,
所以我就沒錄影,只是簡單拍的幾張照片
 

超喜歡這10分鐘的短片,很有意思,
兩旁的櫥窗與動畫也有互動,帶給我小小的驚喜


看完[夢想劇場]時間大約下午5點多,
我們也參觀了5個館,真是佩服自己啦~
待續.....

[花博一日遊] 一日進攻九館時程表
[台北]花博一日遊(一) 100.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