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阿~~~趕一下進度囉

第四關『歷史課』愛的印跡 
就是要猜哪個是我的唇印啦
這關由怪Q及怪Q的媽擔任關主


這關真的很難,所以我們給了3次機會喔~
 

看到這張照片有點傻眼,這個伴郎應該幫不上忙吧~~~
新郎多主動阿,自己先看起逞罰項目了
 

這關的懲罰是--愛的五連拍
 

獻上道具
 

哈哈哈....很可愛吧~~~我應該多準備幾頂地的,效果超好
PS本想婚宴進場時要他們也帶上的,但是擔心長輩會不高興就作罷了...
 

這五連拍真的有點敷衍,第一拍就比個"1"
 

第二拍竟然就比個"2",關主們你們也太鬆了吧~
一個個都在旁邊笑啦
 

第三拍的姿勢真老套阿~還好狐狸沒比出他的招牌動作"5"
 

恩~這張可愛多了,後面的伴郎有偷懶的嫌疑喔~
 

最後來個飛吻~好吧~算你過關囉
 


第五關『音樂課』請對新娘唱情歌 至少10句
這關由美麗的伶表妹擔任關主
 

狐狸一直嚷嚷,一定要10句嗎
 

竟然主動棄權,直接抽逞罰
 

這關逞罰算是簡單的--夾氣球
原本是1人夾3顆的,關主們竟然又給我放水,1 人夾1顆就過關
 


第六關『體育課』伏地挺身100下
這關由可愛的螢表妹擔任關主
 

大家超有義氣的,二話不說集體趴下,1人20下,迅速達成啦~~~
 

讚~~~我以前參加的,每個伴郎都拖拖拉拉的,你們真的夠義氣啦~
 

運動完,辛苦啦~來杯苦茶解解渴吧
 

這苦茶大家喝的多開心阿,我事後才發現這苦茶依點都不苦啦~~~~
超清涼好喝,阿豪你竟然站在男生那邊
要娶我表妹不是只有6關就會放過你喔~
 

瞧瞧這群關主啦~每個都只會站在旁邊笑啦~~~
還圍住的我的視線,害我都看不到啦...
 

狐狸原以為只有6關,沒想到還有一個大魔王關卡
 

大魔王關『婚姻契約』簽契約囉
這關由老哥擔當關主
 

我寫的契約內容有那麼好笑嗎?竟然笑的如此開心
 

狐狸唸完第一條後,竟然倒退一步真是欠扁阿~~~


這張契約我做的真是失敗阿~~~~~
連連被他們虧+吐朝
最後狐狸還是在契約上簽下大名囉~~~

其他內容,靜待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