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蓮之旅的第一站---鯉魚潭
問過幾位對花蓮熟悉的朋友~
他們一致推薦來到鯉魚潭一定要租捷安特的腳踏車
所以~我們來到了這裡
門口人真是爆多ㄚ


這三位沒良心的人,讓我自己去接洽租車的事宜
三人在外面狂拍照片
 

由於本人天生是給人載的好命相,所以小珊跟小妞配合我們都騎協力車
小珊,我想你應該有點後會沒自己騎吧~哈哈!!!
捷安特的協力車超舊,真的不太好騎,連不會騎車的我都感受到了
 

出發前來張合照~
 

出發囉...
 

瞧~小珊騎的超快啦~我拍的照片幾乎都是晃的
 

找個可以看全景的地方休息片刻吧~
湖上很多踩腳踏船的人,不過我們都提不起勁啦~以前太常玩了現在對我毫無吸引力
 

休息就是要拍照
 

出來玩就是要拍照


既然帶了三台相機出門,更是要多多拍照啦~
對了...小珊你躺的很舒服喔~ 
 

本來要狐狸來張左擁右抱的,但...妹妹們太幼齒了,狐狸下不了手
 

休息夠了準備繼續GO GO GO 囉~
 
GO 前 再來張合照吧~
 

我說小珊~你累過頭了,這樣也可以休息阿
 

妞兒這張照片實在太好笑了,忍不住放上來(之後還有更多好笑的,請期待...)
 

背影還不夠,來張正面的;瞧後面那兩位完全是看笑話的表情
 

最後放上一張此次無敵白痴的照片


介紹完畢

【花蓮】花蓮三日遊 99.01.01-03
【花蓮】花蓮三日遊 99.01.01-03(計畫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