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會有這宜蘭悠閒遊ㄌㄟ?
完全是為了小珊設計的啦~
早在半年前這傢伙就整天喊著要看日出
喊到我的心也癢癢的~我也想看啦~
但是...沒假...沒假...沒假啦~

後來就忙著訂婚的事....就這樣一拖再拖~
拖到10月份

原本這個行程只有我跟小珊2個人
但小珊沒辦法排星期一的假
而我完全無假可言......
就這樣我們2天1夜的行程
變成了1天1夜的行程,也多了2個旅伴

來介紹一下這次的成員吧:
1.成天喊著要看日出的小珊
 
2.半年沒外出遊玩+人家說要玩就得乖乖規劃行程的我
 
3.愛哭愛ㄉㄟˋ路的小妞

4.不能沒跟到的狐狸(不然會3缺1)
 

頗為怪異的組合吧~
因為我們是固定4咖麻將咖阿~~~
(哈?我何時會打麻將???全世界大概只有他們3人願意跟我打吧~)


小珊和小妞星期五就排休假了
下午就來店裡消費順便等我下班(真是感溫阿~)
就這樣等我下班馬上趕搭葛瑪蘭客運直奔礁溪
再轉火車抵達頭城
民宿老闆娘接我們直達房間
小珊變成這副模樣~ 呵呵...有這麼累嗎?行程才要開始呢
 
真糟糕阿~ 一開始就在床上翻滾 
阿毛~這張不要看阿!!!
 
也不知道這張床有啥魅力
讓我們3人這樣很無聊的拍了許多照片
 
2個愛自拍的傢伙
 
愛搶鏡頭的小妞
 
很納悶~為啥房間要擺一個有香蕉的樹
 
這愛漂亮的傢伙,竟然帶了4片面膜要我們每個人都敷臉
連狐狸的都準備囉~真貼心阿
結果只有我跟小妞2人認真敷臉


這姑娘根本就是來敷臉外加看金鐘獎頒獎典禮
我跟小珊去頭城買食物,還A棟B棟跑透透瘋狂拍照
這姑娘就1個人在房間玩的很開心
她...不知道整棟只有他1人
星期五很少人住房,我們簡直就是包棟了

等到狐狸抵達後(沒辦法,嘉義比較遠)
我們就開始這天的重頭戲---打麻將
噹噹噹噹...小妞在婚禮當天拿到的禮物出場了---迷你麻將
 

瞧~這麻將真的很迷你吧! 連骰子都是迷你的


為了搭配迷你麻將,我特地準備了迷你撲克牌
一次迷你個夠~
 

準備了這麼齊全~
但在抵達民宿時就發現了一件事
民宿內...有麻將桌...2棟都有
這表示....民宿有提供麻將 我們幹麻要準備的這麼開心?


開打前來張可愛的照片吧~
 

吼~超迷你,排起來超累
 

尤其是狐狸手特別大,拿起來更不順手
話雖如此,我們還是玩的挺開心的
 

小妞胡牌,來張得意的照片吧~
 

哈哈哈~不會玩牌的我,竟然是第一個自摸的人~
哈哈哈哈哈...超得意啦!
 

就這樣3個愛玩牌的人
外加1個完全不會打牌,只知道把牌排程順序的我
只玩1圈,由11點打到隔天4點,是不是超誇張ㄚ?

這是我第2次打麻將,成員也是相同的人
主要是大家一起聊天還滿好玩的
當天我贏5點喔~ 我跟小珊贏喔~
只是為什麼我沒拿到錢???
我ㄧ直問狐狸我5點到底贏多少錢?他跟我說5元

小珊,是真的嗎?
我們幹麻為了5塊錢打了通霄的麻將阿?
有點爆笑ㄟ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看日出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