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謝謝大家不辭路途搖遠的來參加我的訂婚
全省各地的朋友都來了,真的很感動
因為你們,讓我的婚宴變的好有意義
因為你們,讓我的婚宴熱鬧無比
因為你們,讓我有一個難忘的婚宴

錯過我訂婚的朋友們,不要忘了我還沒結婚喔~
還有一場結婚宴會喔~ 一定要來啦!!!

宴客當天的所有照片我通通都沒有
所以請各位朋友,將照片给我啦!!!
據我從旁了解~我的照片應該超過上千張~  超開心啦!!!
我請的攝影師拍了500多張
韋也拍了500多張
據說瑋齡小姐拍更多超該超過這2位的數字
肉丸媽的胖保母先生也應該拍了不少
美麗鈴也不遑多讓~
點到名的~請快點把照片給我啦!!!


好了回歸到今天要談的主題~
相信大家都拿到我的喜餅了~ 特別吧!!! 我自己可是超喜歡啦~
天鵝脖子街--- 一家可以客制化的喜餅
很喜歡這家的外盒


吸引我的就是他們贈送的似繪顏,很可愛吧


打開~ 還有一張大圖喔~ 
一般大圖都是跟小卡同一張,因為某些因素,我ㄠ到了2款~


2層小小的喜餅,一共8種口味的餅乾
這8個小小的格子要放的內容,可是我跟狐狸精心挑選出來的口味喔~


說實話,這禮盒真的很小很小,讓我猶豫了好久
加上狐狸一直強調真的很小盒之類的話,讓我內心掙扎了好久好久阿~
但我希望給朋友一份特別又精緻的喜餅
還是決定了它....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今天有朋友特地傳MSN告訴我
我的囍餅很好吃,真的很開心

中式餅的部份,大家應該會覺得品牌很陌生
這是我媽要求的嘉義餅


我媽開出的條件真的很好笑
N年前(就是我國小6年級左右吧)
我媽吃了一盒嘉義的大餅,口味好吃到至今念念不忘
哪一家的? 忘了
嘉義市還是嘉義縣?不知道
這些條件讓狐狸爸很認真的將嘉義縣市我吃的餅店都逛過一圈(超感動)
暫定嘉義縣協成餅店的"肉角餅"(台語)
我南下試吃時就覺得很好吃,比我愛的淡水新建成還好吃~
拿回來給我媽試吃後當然通過~就決定這家囉!!!

今天我哥告訴我,他朋友覺得我們選的中式餅很好吃~
真好~兩種至少喜歡一種就值得了
你們手上拿到的餅就是我南北奔波選來的喔!!!
要感動才可以啦~


讓大家看看我似繪顏的生產過程
這張就是我拿到的第一款~


剛看到時~真的好想哭喔~
因為完全不是我要的風格,還有畫中的女生是誰?
當下心情超難過,因為這張畫是他贏過禮坊手工喜餅的關鍵
馬上打電話與天鵝脖子街的客服人員溝通
他們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加上有1次可以大改圖的機會
因此在電話中很仔細的與他溝通想要的感覺與風格
再次寄了幾張照片給對方
又提供不同的idea所以...
第二次我收到了下列2張圖.....




看到這兩張圖讓我開心到不知道要選哪一張
個人覺得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一組啦~
哈哈哈哈哈....很不要臉吧~

位啥會變成有2款ㄌㄟ
因為對方先依電話內溝通的內容修改
快修改好又收到我mail的第二個想法
所以直接給我2款圖讓我選擇~

在很難取捨的狀況下,又與天鵝脖子街聯繫
對方願意讓我一款作大圖,一款作謝卡
超開心啦~

又小修圖一下~就成為大家手上拿到的啦~




這我就不管你們喜不喜歡啦~
我自己超愛啦~哈哈哈.....

跟大家介紹一下一度曾為我考慮的喜餅
禮坊手工餅乾系列


這系列的手工餅乾真的超好吃,加上他有2包米夠特別
一度讓我由於想換掉天鵝脖子街的餅
但....他輸給了卡通大圖啦~~~
這2款的餅價格都差不多,喜餅內應該屬於中高價位~


*給想選餅的人的建議
我不知道其他人買的餅都花多少錢~
這次我去看了所有的喜餅,才發現我中意的餅不算便宜
但比起高帽子算是超級便宜啦~

天鵝脖子街的價格真的....非常硬
沒有一般囍餅店會贈送的訂婚用雜七雜八的東西
價格不會因為你訂的數量而有很大的殺價空間
而中式大餅部份~原以為可以殺價
沒想到,因為用料很實在,對方連1元都沒便宜~

喜歡這兩家餅的人真的要考慮一下預算
個人因為餅的價格超出狐狸爸的預算,讓我超級不好意思
還被我哥一直唸吃人家那麼多餅~

※天鵝脖子街※
網址: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
電話:(04)2407-1020


訂婚二三事-喜帖篇
相片(台南-梅林婚紗)980821
相片(台北-艾崴婚紗)980812
你是誰?   (婚紗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