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阿~,墾丁之旅已經過去了快2周啦~~~
先來介紹一下墾丁有名的店家,這次我去了2家
迪迪小吃,這家幾乎是去墾丁的人必吃之店


其實他們的菜色並不是很多~又是以雞肉為主
加上只有我跟狐狸兩人,真的很難點菜
點少覺得小器,點多真的吃不完
加上我不吃奶,狐狸不吃羊不吃酸,真的很難點菜啦~
其實是狐狸跟本不愛吃泰式料理,偏偏墾丁大街上幾乎全是泰式料理
而我愛吃泰式料理,狐狸只好臉臭臭的陪我去吃啦~
  

這間店的價位並不算低,他們的餐具讓我小失望
使用的竟是這種很一般的餐盤
 

海鮮炒飯
這道菜來之前,看到別人的桌上有著奇特造型的食物
讓狐狸頗為好奇,原來是炒飯啦~ 
這炒飯口感還不錯~ 不難吃
 

XX魚(呵呵..忘記菜名)
不愛吃魚的狐狸點這道菜讓我很訝異!!!
其實我比較想吃酸辣魚,但是狐狸臉臭臭...我不敢說
我愛吃魚~所以覺得好吃!! 如果是酸辣魚,一定更可口啦!
 

特製雞排沙拉
超好吃啦!!! 這道菜幾乎是被我吃光的啦~
因為只有2個人,雖然只點了3道菜,吃的超飽啦~
我一直卯起來吃酸酸的沙拉,是因為太好吃啦~
但是狐狸誤以為我怕浪費拼命吃,一直說" 吃不完可以打包,不用硬撐 "
呵呵呵...該我一樣喜歡吃酸的人,推薦吃這道啦~


整體而言這家店還不錯啦~
有機會來墾丁可以來試試
只是人真的很多~我們淡季去還是要現場排隊等位
不過不會等很久啦~
多一點人比較划算~可以吃比較多種口味
只是價位不算低
連水都要錢,還有低消

服務人員態度都還不錯~
結帳時  還會問好不好吃? 有沒有吃飽?
離開時  服務人員也會親切的說再見
感覺滿好的~

迪迪小吃
地址:08-8861835    
電話: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文化巷26號 
營業時間: 17:30~凌晨01:00

【延伸閱讀】
   迪迪小吃
   【墾丁餐廳】迪迪小吃 泰式料理
   走春墾丁趴趴GO!迪迪小吃大冒險 
   08墾丁春吶比基尼 - 迪迪小吃
   [食記] 墾丁。迪迪小吃南洋菜

墾丁之旅系列~
《計畫》墾丁三日遊 11/29-12/1
【國境之南】墾丁之旅
《墾丁民宿》藍海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