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是由輝哥主辦的~
因為他也要追隨我們的腳步---離開
(可見得大家對這公司有多不滿啦,短時間內離開了多少人啦~包括我在內啦...)
凡是輝哥約吃飯,地點都是他小老婆家裡開的店---『馥樺』

這家店是我第二次來喔~ 每次來都沒有看到菜單,都是輝哥依人數先訂的
輝哥也不知道老闆會上什麼菜啦~ 這次我們預定10人份,每人350元
菜色豐富到爆啦~ 吃的超撐的~  狐狸沒跟到超可惜啦~
讓我一一位大家介紹這裡爆好吃的美食吧~

小菜1 小魚豆乾 口味還不錯 OK啦~


小菜2 涼拌粉絲(我猜的啦~) 好吃到爆,我喜歡吃酸的食物,
超愛這道啦~幾乎都被我吃光
老闆還上第2盤給我們喔~不過小珊覺得太酸,每人口味不同啦~


拼盤
  總共有4種,每種口味都不錯~ 很清爽


水煮牛肉   哇~辣的上來囉~ 愛吃水煮牛肉又怕辣的我,對這道菜真是又愛又怕啦~
剛開始吃的時候,只挑牛肉來吃,超嫩超好吃又不辣啦~喜歡吃辣的那幾位都覺的不過癮
後來大廚發現我們沒有"拌"就直接吃,馬上指正我們,
當場"拌"把豆芽菜跟肉還有碗底的辣汁拌勻
哇~~~超辣啦~ 愛吃辣的都說讚啦! 只有我辣到狂喝水


蔥油餅  這道是輝哥最愛~ 我還沒拍照就要搶著吃~  沒規矩!
不知道跟我出來吃飯要讓我先拍照嗎
這道菜~上次也有吃,有驚艷的感覺~ 好吃喔,只是這次感覺沒上次的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被其他美食影響了


干貝蘆筍   好吃,蘆筍脆脆的,干貝很新鮮很好吃,不會咬不動

魚   好吃的魚,已經飽到知道這是魚


脆腸  我不愛吃脆腸,但狐狸超愛,所以我幫吃了1個,還不錯,據說這也是輝哥的最愛


炸蝦   我的最愛,撥蝦殼的男傭沒帶來,只好自己來~
我發現~這道蝦不需要撥殼ㄟ~  因為我還是懶的撥,就用咬的
發現一咬蝦殼就與肉分開 呵呵呵...超方便啦 !  我愛啦~ 
不過下次撥蝦殼的男傭能跟來,更好啦~ 


雙拼


雙拼一 京都排骨  小珊超愛,正在吃龍珠的我,還沒咬下去就一直要我吃啦~


拼-龍珠   我超愛,沒為啥~因為愛吃龍珠ㄚ~ 呵呵..


水蓮(如果沒記錯) 大廚說~ 都是肉,來點青菜搭配一下


  看到大廚又送上湯時,都快昏了,完全吃不下,只拍了這張照片啦~



看完那麼多美食~來瞧瞧我們當天的出席者吧~
小珊吃魚篇


輝哥&小琪 甜蜜夫妻檔
(小琪不喜歡輝嫂這個稱呼,從今天起~請大家稱他---眼睛會笑的小琪)


小妞&志明 歡喜冤家檔


我與小珊 恩~~~姐妹檔


小文&(你沒介紹)  恩愛夫妻檔     小文是新進同事,今天可是初次見面喔~


小秉  孤家寡人檔~  誰要你為了吹冷氣拋棄我跟小珊 


好啦~ 補你一張無敵燈泡檔


歡樂合照-正常版


歡樂合照-活潑檔


『馥樺』這家店的食物真的是好吃,價格又公道啦~
我跟小文都嚷著要帶家人來這裡吃
離開前,跟老闆拿菜單,結果老闆告訴我,今天很多菜色都不在菜單上
哇 ~ 真的是輝哥才有的菜色嗎?
老闆說~只要來用餐之前,打電話訂位,告訴人數及預算(一般300-350)
會因人數及價格為我們搭配菜色 ~ 只要告吃一定要吃或者不吃的食物即可
哇~ 很棒喔! 來這裡只要帶肚子跟金子,不需要帶腦子啦~ 

PS:上面菜色的名稱都是我亂掰的(水煮牛肉例外),不要跑去跟老闆說你要吃啥喔~
點不成,我不負責喔!

馥樺※  時尚川菜 客家小炒 精緻點心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8巷8號
電話:02-23279896
部落格:
時尚川菜─馥樺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