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8月份在家閒晃時跟小秉相約去吃的
順便讓小秉幫我的保單做健檢
因為太常去JJ義式餐坊了這次刻意找了其他店家
就選擇這家『烏鴉長壽』吧~
這家店下午茶的價格每人只要219元


還可以點選一份套餐 (目的應該是不要讓我們吃太多蛋糕)


還可以任選1種飲料或冰淇淋,飲料可以續,冰淇淋不行,所以我們都飲料


簡單的莎拉吧~ 


我的莎拉看起來很可口吧~


這是我點的鐵板菲力牛柳~ 口味還OK,有點油啦~


小秉的香草泰式椰子雞,印象中口味還不錯


蛋糕櫃~ 吃飽飯囉,我的胃開始朝甜點出發~


以下就是我和小秉今天吃的點心~


由於小秉很專心的為我的保單做健檢
大部分的蛋糕都是我去拿
兩人一起吃的~
裡面最好吃的是第一排中間那張照片的起司派
其他的我都覺得普普啦~
我還是偏愛JJ義式餐坊啦~

烏鴉長壽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crow-longlif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2778-5236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烏鴉長壽】
  " 烏鴉長壽 " 下午茶 
  東區【烏鴉長壽】
  [ 忠孝敦化站 ] 烏鴉長壽 下午茶吃到飽(上)
  [ 忠孝敦化站 ] 烏鴉長壽 下午茶吃到飽(下)

arrow
arrow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