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三站--[ 煙薰小館 ] 也是今天的重點啦~
這家店好景以前就想來這嚐嚐囉~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此用餐
礙於店家實在是太有名氣啦~ 一定要先訂位啦
太晚訂位啦~  中午跟晚上都客滿啦~我只能訂晚餐前的時間啦~

真的是毫不起眼的店面~ 沒有事先做功課,還真看不出來是一家餐廳

 

呵呵呵...這個「明天喝酒免費」招牌   每天都是今天啦~永遠無法到明天喝免費啤酒啦~
 

菜單上各式各樣的菜色都好想品嚐喔~
但是大家都說會吃不完 ,只要點一份大拼盤就足夠啦~
 

我們就在「家庭式大拼盤」和「综合香腸大拼盤」猶豫不定啦~
最後我們選擇了「家庭式大拼盤」,因為有人不吃牛肉啦~
 

這裏的擺設也很簡單,都是像這樣長長的桌子
這個時間用餐的人雖然比較少,也是接近客滿啦~
 

在等餐的時候,來瞧瞧我送阿珍的禮物吧
我親手縫製的『驕傲的小兔』可是阿珍跟肉丸媽都分別取了其他名子(我忘了)
所以這個幸福的娃娃有3個名子啦~
 

肉丸媽堅持『驕傲的小兔』與他的奶油獅很合,一直背在身上啦!


看的出來阿珍很喜歡我送的禮物
 

可以看的出我們等餐等的很久吧~ 又開始研究起菜單啦~
 

肉丸媽發現一件有趣的事,「今日湯」只有在寒冷的天氣才供應喔~
冬天不供應,寒流來才有熱湯可以喝喔~  呵呵..
 

我們的大餐終於上桌啦~ 哇~ 好豐盛阿
 

附餐的德式麵包跟馬鈴薯只能二選一啦~ 我們選擇馬鈴薯
這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為什麼不能兩種都有阿~
這馬鈴薯口感很細,好吃 
 

酸菜-- 我搭是搭配肉一起吃,口感不錯,不會覺得太酸
 

呵呵呵...我要開動啦~ 實在是搞不清楚每一種食物的名稱啦~
由於都是肉,我們都會搭配這不會很酸的酸黃瓜一起吃
在沾上一點點黃芥末,整體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啦~
這麼多種類我最喜歡煙燻豬腳啦~(照片就是煙燻豬腳)
覺得肉不老,很好咬,味道也不錯   好想再去吃ㄛ~
 

我們5人吃飽喝足了之後,還剩下這麼多ㄚ~ 幸好沒有多點其他的啦~


原本我們想點「莎拉综合大拼盤」吃點蔬菜
但是看到隔壁桌十幾個人點的一大盤都吃不完,就不敢啦~
我覺得來這裡還是要人多比較好啦~
還是要搭配蔬菜才不會覺得吃了那麼多肉

這裡的啤酒看起來都很好喝,但是我們這群人都不喝酒啦~
就沒品嚐囉~

※ 煙燻小棧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電話:02-25115048

【延伸閱讀】

   三芝。煙燻小棧
   三芝德國煙燻小棧 
   Smoky Inn 煙燻小棧
  《食記》三芝德國煙薰小棧 Smoky Inn



吃飽喝足後,來開三芝前,來淺水灣看看海景~  美吧!
 

終於有機會來張合照啦~ 一路上都是吃吃吃啦~


再來一張~ 『驕傲的小兔』還是一直在肉丸媽的奶油獅袋內
 

『驕傲的小兔』也想出來走走,看看風景 ~
 

夕陽~
 

太陽都下山囉~ 我們也該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