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阿珍的生日聚會,我們來到了三芝
完全沒有規劃任何遊玩的路線
唯一規劃的就是要去「煙燻小棧」之大餐啦~

在三芝隨意亂晃,來到了這家[老地方]門口,發現有節目在採訪
心想該不會是我最愛看的『食尚玩家』在採訪吧~
不管啦~有採訪的店家,一定不錯,去嚐嚐總沒錯啦~


呵呵呵...真的是食尚玩家在錄影ㄟ
好多人拿起相機狂拍莎莎
但是我不好意思太近拍啦~ 只遠遠的拍~
 

這是老地方的菜單,也不知道是哪一個比較有名氣啦~
就點一些想吃的來嚐嚐囉~
 

這是综合湯--我沒喝不知道口味,阿寶說~還不錯喝
 

潮州肉圓-- 我覺得滿好吃的
 

鮮肉湯包、蝦仁湯包-- 好吃
 

當天我的胃口不是很好啦~ 吃的不多
但是覺得口感都還不錯
蝦仁湯包滿好吃的啦~
不過ㄚ...我還是偏愛花蓮的公正包子啦~


 老地方小籠湯包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淡金路2段21號
電話:02-26367711

【延伸閱讀】
   [吃東西]三芝-老地方小籠湯包
   「三芝」老地方小籠湯包
  《遊記》970517三芝老地方小籠湯包&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三芝小吃大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