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 我們帶 junyi 到處走走,第一站來到了『九份』


這家醬爆丸子的老板娘,依舊維持的她的個人風格~
每次來造型都會不同,這次穿的是卡其色的北一女中制服喔~
我不知道是老板娘的風格還是他的香腸真的好吃,每次來九份狐狸一定會買一份來嚐嚐


阿~菓風小舖的據點延伸到九份啦~ 一定要進去瞧瞧囉


小妞感冒還是跟著我們趴趴走啦~ 為了他的健康著想,
還是請小珊幫她打一針啦~看看會不會早一點痊癒
瞧~小妞的表情,我想小珊的注射技術應該不太好啦


小秉手上拿的~就是我跟狐狸上次買的衛生棉花糖
junyi 手上拿的是一個可愛的狗骨頭鉛筆盒,她開心的要買回去送他妹妹啦~ 真好!


※九份阿蘭草仔粿※
網址:http://0rz.tw/1d36A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基山街90號
電話:(02)24967795

這家草仔糕可是九份很有名的美食,當然要帶 junyi 來品嚐囉~ 


※金枝紅糟肉圓※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九份基山街112號
電話:(02-24969265

這紅糟肉圓是我前陣子看電視介紹突然想來吃的
來九份我很少來這吃肉圓




前往阿柑姨芋圓路上,來張美女大合照

※阿柑姨芋圓※
網址:http://0rz.tw/080Ya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豎崎路5號 (九份國小階梯下)
電話:(02)24976505
營業時間:平日09:00~19:00;假日09:00~23:00

阿柑姨芋圓這家店是我來九份必吃的店,倒不是因為它好吃到每次都一定要來
而是因為他店的位置,可以看到整個海景(這次忘了拍)
邊吃芋圓,邊看海景,真的是一大享受啦~


junyi  吃的多開心阿~


小珊更厲害,1分為2,自己餵自己吃啦~


小妞最猛~ 一到有屋簷的地方,二話不說,開始補防曬
最佳勤勞獎頒給你囉~


吃飽喝足啦~該開始到處逛逛啦~
這間阿妹茶樓真的營業很久啦~
從我高中起,到現在,每次到這總會有朋友在此合影~
這次的主角是我們即將新婚的小秉與阿嘉,甜蜜喔


戲院前,正搭棚子,印象中有活動要舉辦啦~
3美女-小珊.小妞.junyi 


海景ㄟ~來張美美的照片吧~


再來一次大合照~
小秉.我.junyi .小珊.小妞 ( 阿~被小珊感染了這個壞習慣囉! )


花絮---話說小妞一直怕被曬黑,我家那貼心的狐狸就拿出500萬的雨傘來替這位姑娘遮陽
還兼搧風ㄌㄟ  小妞~ 你要怎麼補償我ㄚ 


自從我告訴小珊他的相機有這項功能後~我的苦日子就開始啦 
( 小珊姑娘,買相機請看使用說名好嗎?還要我告訴你~ 唉... )
這位小妞~買了把扇子,一直想要拍張撲蝶的照片
這個時候要去哪找蝶給你撲阿? 自己撲自己吧~


在我們玩撲蝶遊戲時~其他人都在一旁笑翻啦~
我家狐狸悠哉的拿著500萬的傘,在一旁觀看著~



※魚丸伯魚丸湯※
地址:台北縣貢寮鄉基山街17號

回程跟大夥走散了~ 狐狸還有肚子準備要吃好吃的魚丸湯
這家魚丸湯我超愛啦,只是天氣太熱了,真的吃不下囉


在等位置的同時,看著師傅快速的製作一顆顆魚丸,真的很厲害啦~



這此說明一下,若開車上山的話,建議可以停民家提供的停車位,
一次100元,我們這次是停停車場,1小時50元,玩超過2小時就比較貴囉~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九份老街阿柑姨芋圓&賴阿婆芋圓&阿蘭草仔粿
  九份老街小吃【台北瑞芳】賴阿婆芋圓
  九份老街小吃2【台北瑞芳】阿蘭草仔粿/芋粿ㄎㄧㄠ
  九份老街小吃3【台北瑞芳】五味綜合魚丸湯&豆腐冰淇淋
  [台北小吃] 九份美食小吃遊

印象中我以前好像也是吃賴阿婆芋圓,覺得那家比較好吃,
不知道是哪個朋友告訴我阿柑姨比較好吃就改吃阿柑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