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製作襪娃娃
因為即將與親愛的同事們分開
想讓大家留作紀念~不要把我忘記啦~(心機很重吧!  )

這個粉紅襪娃娃,是送給輝嫂的~
 

這個呢~是輝哥的
 

這個是小珊的~
這個娃娃要特別說明一下
做邊這張是娃娃原來的長相,算是我第二個作品
做好4個娃娃後,越看越覺得醜,好像大脖子喔~ 不愛
就重新更改了帽子的高度,把眼睛與嘴巴都往下移
右邊這張,看起來是不是可愛多啦~
 

這個是送給小妞的~ 她可是待嫁小新娘喔~
 

瞧~ 我還幫她做了一個小頭紗喔~
 

輝哥.輝嫂 娃娃合照~
 

小珊.小妞 娃娃合照~
 


全體娃娃大合照~


其實這修娃娃我並不是先設定要做給誰而製作某種造型的~
就是很隨意的製作~ 完成後再構想送誰比較適合
輝哥輝嫂的娃娃,製作前我各特地買了可以做成一對的襪子
結果回到家後,隨意搭配,就變成上面這些模樣啦~
我自己是越看越喜歡啦~

小秉一開始我就沒有設定送她娃娃~
我送她的是娃娃身上的水晶項鍊,漂亮嗎?
不過.....她好像也喜歡娃娃ㄟ~
 



這個娃娃是送給黃爸爸的寶貝女兒的~
 

最後一天上班結束後,黃爸爸約我們去她家留下吃火鍋~
順道去他家看他的寶貝女兒,
超可愛的~  一個超愛狂丟東西的BABY ~ 
這個襪娃娃,我就真的是花很多心思構想製作的
因為是要給小朋友,五官盡量不要用珠子,也不要用粘的
免的小朋友扯下來吃,因此我全是用縫的
還製作比較長的耳朵,讓小朋友比較好抓啦~
呵呵呵...是讓她抓來亂丟啦~ 

PS:要說明一下這個娃娃發生的小插曲
送給黃爸爸之前,我把娃娃拿給小珊小秉還有輝哥看
美齡姐正好也在一旁~ 當大家都稱讚娃娃可愛時
美齡姐突然把娃娃的方向一轉,說娃娃想其他的形狀(我不想說是啥~ )
輝哥~ 竟然還配合的做出不雅的動作~ 喔~~~~~
她只是個娃娃~ 不要做其他的構想啦!


這個娃娃是送給妹妹的~ 個人覺得滿可愛的,可以說是越做越有心得啦!


原本想製作小袋子給蘋姐.小欣欣.還有妹妹的
但送給黃爸爸的娃娃被妹妹看到了~
她嚷嚷要娃娃啦~ 呵呵..
這下子我不知道要做啥給蘋姐跟小欣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