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來了一位工讀生,是遠從馬來西亞來台灣打工的喔~
我們當然要盡盡地主之誼,帶她到處走走囉~


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就選擇比較方便的地點---淡水.八里
來到淡水,一定要帶 junyi 試試有名的『阿給』


早在一到淡水時,沿路上就看到許多店家面口擺放一堆堆的『阿給』
馬來西亞沒有這種食物,junyi 很好奇的詢問那是什麼~ 一直想試試
既然來到此一定要帶她到最知名的店品嚐囉~
 
除了『阿給』之外,淡水街上處處可見巨無霸霜淇淋,我們當然也要試試囉
不過擔心吃不完,我們只買了小巨無霸
 

發覺我真的老了,我不知道妞手上這玩意有啥好玩的(妞~你是女生ㄟ)
她竟然把玩了很久~ 
我還特意拿給狐狸,問他觸感好不好,呵呵呵.....
 

坐渡輪囉~ 要去八里
現在真的越來越方便了,不需要再另外買票,一張悠遊卡就搞定囉
 

愛拍照,隨時隨地都可以拍,不需要理由




一下船後,遠遠看見--臭酸冰 覺得很特別,決定上樓去瞧瞧


後來發現是醋類的飲品,價格又不便宜,我們興趣缺缺,只點了一杯公家喝囉~
喝飲料不忘拍照啦~


來到八里~我們租了兩台協力車,跟一台自行車
由於我不好意思給 junyi 載 ,只好讓她自己騎囉(事後證明這個決定是對的)
 

狐狸認真的調整椅子的高度


出發時為什麼沒有沒有小珊跟妞的照片???
因為他們兩人早往前衝~沒有等我們的下場就是沒照片啦

junyi 沒騎過協力車,一直想嘗試,就跟小珊交換,換她載妞
結果.......在很多人的地方......撞上垃圾桶.......
旁邊的路人都忍不住的大笑,據 junyi 的說法是為了閃避一對情侶
恩....對於這個說法,我持保留的態度....


在快被曬成人乾時~ 我們終於抵達十三行博物館(熱爆了~)
  

哇~~~~~ 好大的冰塊阿~  光是看就覺得消暑
當然不能只看,要順便摸一摸消消暑阿~
 


瞧~妞已經熱到想躺在冰塊上~  ( 個人覺得,她好像坐在XX前方  )
 


我看到地上有好多假的大螃蟹,就告訴小珊
沒想到兩人同時做出踏螃蟹的舉動 
 
PS小珊你不是一直再找你露出腿的照片嗎?
這張就是完整版啦~沒有人擋住妳喔


快融化的我們,只想快找個有冷氣的地方涼快一下
就到博物館旁的餐廳消暑一番
看到下面這些飲料,就暑氣全消了吧~


junyi  VS 小珊



可愛的小珊


junyi  很喜歡我幫她拍的這張
  

在餐廳內 junyi 開始幫我們化眼線~
幾個女生就這樣在餐廳內玩起來~ 
 

狐狸無法參與只好在一旁看雜誌等我們囉~
 

小珊也在一旁看雜誌~只是....小珊阿
你雜誌上的女生,看起來好像沒衣服ㄋㄟ


該離開囉~
 

這次 junyi 堅持要載我 ,她說不會再去撞垃圾桶了
但是我擔心她去撞上前方的流動廁所阿~
 

換妞主控~ 結果是10秒後換回小珊
 

ㄟ....我們也要出發了~
 

所有人都往前衝時,我們還在原地啦~
後來....車子就一直往左偏,我忍不住跳下車
用求救的眼神看著前方的狐狸 ( 狐狸竟然不理我~ )
junyi 堅持再試一次,恩~ 好吧  不會騎車的人只好任人宰割啦~
幸好30秒不到她就放棄了
因為還沒到流動廁所,她就放棄了,所以沒撞到啦~ 呵呵....



這是在八里回淡水時,在渡頭拍的
有好多好多的螃蟹還有小魚
這魚雖然小,但...不至於會誤認為蝌蚪吧~
呵呵...
因為我聽到一旁的媽媽告訴小朋友,這是蝌蚪     無言...
 

太陽公公要回家囉~  我們也要回家囉~




後續1~
回城路上看到兩位彈跳帥哥發傳單,小妞覺得很好玩
想跟他們合照,又不好意思開口,結果小珊幫忙開口
才有這張合照囉~


其實小妞只是想知道,他的身高會到彈跳人哪裡
呵呵呵...落差真的很大,很難取景啦~

後續2~
路上看到這位小帥哥
很帥氣的開著他的賓士在逛大街~
心想,這小帥哥這麼小,怎麼會操作方向盤?
原來這是一台遙控汽車啦~ 由小帥哥的爸爸在後方遙控著


說實話~看起來真的很可愛,但是在淡水的街上真的有點危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