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有一顆大大的許願樹喔~


許願樹下還有位畫家~ 15分鐘就可以完成簡單的素描~ 
剛好幫一位小朋友素描~  神韻真的很像~  好厲害喔!


這些都是這位畫家的作品~


言歸正提吧~ 這顆樹上,滿滿的都是許願卡


旁邊還有個小版子,教導大家許願的步驟喔~


我們領到許願卡後,就開始認真的寫下願望~


多認真阿~


不管什麼姿勢,我們都要寫下願望~


寫完許願卡後,來這裏拿小繩子,準備將許願卡綁到許願樹上囉~


這兩位很認真的尋找他們要掛許願卡的地方


小珊認真的綁上她的許願卡~


拍掌3下,默念心中的願望~ 就完成許願儀式囉~


狐狸總是喜歡與眾不同~ 他將繩子綁上一顆小石頭


然後用力往上扔


許願卡就掛在高高的樹上囉~  你有看到他的許願卡嗎?  (指了半天我還是沒看到啦~)


接下來輪到我囉~ 跟大家一樣,不想綁的太低,又受限於身高,只好請狐狸協助囉~


很努力的把我的願望放上~ 


拍掌3下~ 完成儀式~


我覺得這顆許願樹挺有意思的~
大家可以在這留下自己的願望
還可以看到別人的願望~ 
我猜想~薰衣草森林有定期整理這顆願望樹~
不然這樹早被願望壓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