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讓我家的"寶"登場啦~
七月份~ 一個炎熱的天氣~
我媽   選了一個非假日    帶著我家的"寶"玩水去啦~
嗚~~~沒跟到啦

cookie VS 胖胖

cookie:女生.耳朵比較小.看起來比較聰明.超級愛撒嬌
胖胖:男生.耳朵大大的.看起來笨笨呆呆的.裝無辜是他的強項啦~

這兩隻拉拉~看到水 竟 迫不及待的向前衝   衝阿!


我的狗爬式~游的還不錯吧~
(胖胖連玩水都不忘牠的愛球阿)


PS:鑒於胖胖有顆專屬的球~我也買了一顆會發光的球給cookie
      沒想到我那沒用的cookie竟然害怕一顆會發光的球 唉~

cookie


這是胖胖啦~ 游累了竟賴皮的趴到小咪身上啦


瞧~ 牠抱的多緊阿


cookie:不管啦~我也累了.我要泳圈啦~


來做日光浴~ 曬曬太陽吧~


據說~當天這兩隻狗玩瘋啦! 一回到家就倒頭呼呼大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