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之旅第一天

太魯閣號實在是太....難訂啦~
開放訂票的第一天
我和狐狸6點準時開始訂票~
一直到7點才訂到  宜蘭-花蓮
唉~ 真是一票難求阿~(更何況我們要4張票)

太魯閣號~外觀很美吧~    由於車內人多.不好意思拍照啦


這次的旅遊 有點小小不順利~
首先我們訂好的機車  竟然因為沒接到電話
被老闆轉給其他人~  真是@#$%@
沒辦法~火車誤點   我們小小的遲到
加上老闆打了多通電話給狐狸~  
這隻笨狐竟然都沒聽到   我們只好延路租車啦
旺季   真的很難租
問了很多家.我們終於<搶>到兩台全新的機車
價格2天$10,00元*2台   (原本訂的只要$600)  


呵呵呵....出發囉~
但..天 空...竟....飄起了小雨.......




牛山到囉~  很可愛的指標


可愛的毛毛蟲


牛山是我一直很想來的景點
沒想到遇上下雨   我們只能躲在室內  
不能在外面走走   真的很可惜~


覺得牛山的佈置都滿用心的
每張桌椅都不一樣喔
這是個女生喔~


不過這裡的餐點很普通~有點失望
雨一直下個不停    不能去海邊玩  只好在室內拍拍照囉~

莉如 vs 阿騰


狐狸 vs 我 


好可愛的貓咪喔~  跟我加以前的寶寶很像  臉都是扁的 


他都不怕人~  摸他還會撒嬌喔~ 好可愛喔!


 「呼庭」是一家民宿的名稱,位於花東海岸壽豐鄉水璉村的「牛山」,「牛山」是放牛耕種之地,阿美族人稱之為呼庭。開闢「呼庭」民宿,吳哲雄的兒子吳千來,是一位素人藝術家,一方面撿拾海上的廢棄物,做為藝術創作素材,一方面利用漂流木,打造一間間充滿簡樸與原味的小木屋,屋內擺設簡單,沒有電視與冷氣,在漂流木裝置藝術的襯托下,營造出一個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度假空間,並提供充滿原住民特色的餐飲,如果想來個星光露營,那麼可以自備帳篷與睡袋,每人只酌收150元的清潔費。    牛山地區擁有豐富的地質景觀、動植物生態及原住民文化等珍貴資產,具有發展深度自然體驗行程的極佳潛力。隨著國內休閒旅遊風氣興起,本地區也吸引許多遊人的目光與駐足,是體驗溯溪、海岸生態、部落文化等活動的最佳場所。



我這次的行程排的不好
加上遇到下雨   很多景點都沒去  
一直被雨追著跑
在好多地方躲雨
還在北回歸線的廁所避雨~ 小慘


北回歸線

(這是我跟狐狸看到的第3座北回歸線
 第1座是環島時.走山線看的到
 第2座是嘉義市的~                                 )


東河肉包


東河肉包的生意太好啦~ 我們抵達時肉包早已賣光啦~只剩下幾顆饅頭
由於肚子餓啦~我們連饅頭都買來啃

 【東河肉包】位於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東河135號,全手工製作,肉餡為豬的後腿肉和竹筍所製作,口感極佳,一點都不會油膩,來到了東河,就一定要去嚐一嚐唷。

晚餐-美娥海產
這次太餓囉~食物一端上桌就開始大吃特吃
忘了拍照啦~ 
這家店東西便宜又好吃~  我媽來台東玩時連吃了2天喔~
http://www.wretch.cc/blog/pp0620&article_id=5144767


終於抵達台東市啦~
當然要出來逛逛囉~
這家冰店似乎很有名.是家老店.很多人排隊
所以我們也來嚐嚐看~
真的滿好吃的喔~
不過我忘了把店名記下啦~


本來計畫去知本洗溫泉~
但是大家都累了~不想在騎車了
所以就買一些烤肉還有飲料回旅館
吃吃喝喝兼玩牌~ 


秀一下我今晚的戰立品
我可是花10元就夾到的喔~
這可是sonnpy喔~    
我很大方的~ 我轉送給狐狸啦~
因為我之前夾到一隻糊塗褟客也是送給狐狸~
sonnpy跟糊塗褟客是好朋友   所以要住在一起
哈哈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