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的民宿有贈送貝卡巧克力莊園的參觀卷,就預約了來此參觀,
這條路有點不好找,而且路很小,開車的人要很小心


這個巧克力莊園是採預約制,沒有預約是不能任意進入的喔~
莊園內有很多小動物,所以有一個鐵門,避免小動物不小心跑出來


這裡的建築與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很雷同,後來才知道玫瑰莊園的老闆是這裡的執行長
這裡的建築都是執行長與原著民一起親手打造的,超厲害


這裡的巧克力種類並不是很多種,但是每一種都有不同的特色
一般巧克力都是使用巧克力磚製成的,這裡的巧克力是自行進口可可豆製作的
而且都會使用不同的可可豆製作,所以巧克力富含多層次的口感
最底下那層的左邊第二合是生巧克力,單價不便宜,但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多層次的口感,入口即化,當天我們有試吃,但是我們很晚才去參觀所以當天的量都賣光了
超可惜~不然我一定會購買


除了生巧克力外,我們另外還試吃了3種巧克力,由於時間久遠,有點忘了
試吃完也不會強迫推銷,可以四處在莊園內走走逛逛
我原想看他們製作巧克力的過程,但我抵達的時間,他們已經都做完了
所以要預約前要先問清楚喔~


這盒就是我的戰力品,我是自己挑選的9顆入$450元


整合最貴的就是正中間那顆啦~單價$180元,是限量的,現在你有錢也買不到
單價會那麼高的原因是製作時使用的酒,我忘了是哪一個年份的酒了
由於這裡只有一瓶,所以酒沒了這款巧克力就會下架了


來說說吃後的心得
這個白色的巧克力是人氣頗高的[喀什米爾晶鹽白巧克力]
與我們一般吃的白巧克力不同,這顆巧克力是鹹的


這款巧克力由於有牛奶,我不太敢吃,只品嚐了一點點,口感真的很獨特
要不是有奶味,我還滿喜歡的
狐狸超愛這款巧克力,他覺得很好吃~


白蘭地松露巧克力,有兩種價格
1964年白蘭地製作的單價$180
一般白蘭地製作的單價$60,我們當然是買便宜的


我超愛這款松露,超好吃,苦苦濃濃的巧克力香~
狐狸不愛,只要是苦的他都不愛
所以我們購買時,一半苦的,一半甜的


這款就是貴貴的松露,購買當天我一直吵著要吃
狐狸就說這麼貴,要晚一點再吃
就是這麼貴才要趕快吃ㄚ,免的風味跑掉
結果等我們要吃的時候,表面已經有裂痕了啦~~~~~
口感反而沒有$60元松露來的美味
嗚....都是笨狐狸害的


這款[甜心焦糖巧克力],聽名子說就知道是比較甜的
裡面的口感有點類似牛奶糖,但又沒那麼甜膩
我...不愛甜的,狐狸覺得好吃


[祕魯黑巧克力]是帶有水果風味的巧克力,口感還不錯,我覺得好吃,狐狸覺得OK


這張是[祕魯黑巧克力]的剖面圖,有4種顏色,一看就知道是多層次口感


[香草松露巧克力]印象中口感還不錯,
距離2個月了,印象有點模糊了


左邊的是[澄酒蜜桃巧克力]右邊的是[鑽石杏仁黑巧克力]
我和狐狸各愛一款,這兩款都有果仁內餡,
[澄酒蜜桃巧克力]裡面有蜜桃乾,吃起來酸酸甜甜
[鑽石杏仁黑巧克力]簡單說就是杏仁苦甜巧克力


[牛奶脆餅巧克力]就是玉米脆片加牛奶巧克力
狐狸愛,我不愛



在寫這篇部落格時,搜尋了許多文章,才發現原來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難怪我跟狐狸想坐著看風景的位置一直被佔著
那是浩角介紹時座的位置阿~

現在居然有點想訂購他們的生巧克力
懷念的好吃滋味

【南投】清境二日遊-7 [18度C巧克力工坊][紙教堂] 100.01.29-30

【南投】清境二日遊-6 商店街閒晃 100.01.29-30

【南投】清境二日遊-5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100.01.29-30

【南投】清境二日遊-4 合歡山[賞雪] 100.01.29-30

【南投】清境二日遊-3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II

【南投】清境二日遊-2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南投】清境二日遊-1 100.01.29-30

【南投】清境二日遊(計畫書)100.01.29-30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網站:
http://www.beica.com.tw/
電話:049- 2802652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春陽段360

延伸閱讀
 
貝卡巧克力莊園
 秋天輕旅行~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臺灣秘境之旅---南投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