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清境的目的是要幫狐狸慶生
因為狐狸想看"雪",所以選擇清境這個地點
原本想要搭乘客運上山
但是嘉義到南投實在是不方便,要轉2班車
所以我們"又"騎車上清靜囉~

早上比預計時間晚2小時出門
加上狐狸的龜速
我們抵達南投市區已經接近中午了
就先繞到埔里酒廠逛逛,順便找找美食祭祭五臟廟

太久沒來埔里了,印象中酒廠並沒有這個神社,
旁邊那2瓶大酒可是吸引了不少目光,超可愛~
 

埔里酒廠內沒啥好吃的,就買紹興香腸墊墊胃
我想~我真的不愛肥肉,我覺得香腸嚐起來肥肥的,不合我的胃口
 

埔里酒廠的對面有間[三元喜事]專賣豬腳
我們很少吃豬腳,今日的午餐就決定在此用餐啦~
 

點餐的事就交給狐狸囉
 

第一次來以為只有這簡單的菜單,就草草選擇
狐狸點了滷肉飯及當歸豬腳麵線
 

走到用餐區還滿寬闊的,不像入口處那麼擁擠
而且是在戶外用餐,感覺還不錯
 

滷肉飯的味道還不錯,豬腳的口感也很清爽不會太膩
但是當歸湯的味道有些淡,美中不足
 

點完餐後,在用餐的桌上看到菜單發現這家店是連鎖店
而且大部分的點都是在台北,有點傻眼啦!


吃飽飯後繼續前往清境
在霧社那段路,竟然起大霧有點擔心會下大雨,幸好過了這段天氣就變好了
我想霧社的名子應該就是因為霧多而命名的吧~

在半山腰看到的景色,實景更美,置身雲端上~
 

上山沒多久的時間就抵達清境民宿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就是我們今晚落腳處
 

外觀超美,之前來清境就希望能入住,這次終於達成心願囉~呵呵呵...


其他行程,下回再敘,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