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我的車彩是KITTY喔~
這KITTY可是多年前的珍藏
我和艾崴婚紗的美女們一起合作完成的,格外有意義呢~
 

禮車抵達,由老哥拿柑橘迎接,
依禮應由老弟迎接才是,但他負責遊覽車部份,就由老哥上陣囉
 

哇~狐狸難得穿著正式,竟然還帶新眼鏡(我都不知道他配新的...)
 

一群人浩浩蕩蕩進來囉...開心喔~
 

眼睛張那麼大幹麻,早偷偷告訴你會玩遊戲,要你提早1小時到
結果只留半小時給我,害我遊戲全都趕趕趕啦~
 

還記得之前提過的關卡遊戲嗎?
第一關『語文課』在60秒內說出五種語言的我愛你
這關由美女媽負責把關


不用頭痛啦~反正沒有要讓你們過關的意思啦
  

印象中狐狸說了中文.英文.台語.廣東.上海五種語言
真是失策阿,題目應該定五國語言才對
 

不管~總之沒有過關,要抽出懲罰項目


道具伺候,紅色毛毛披巾一條
 

一點都不千嬌百媚啦...
 


第二關『數學課』在60秒內籌出999元代表感情長長久久
這關關主是可愛的小珊
 

大家真的超認真籌錢啦~百元鈔一張張掏出
 

原以為他們會籌不到99元零錢,沒想到他們零錢這麼多
 

最後他們竟然籌到799元,太好笑啦~竟然是少百元鈔
其實我早已下令,若你們真的籌到,那秒速會自動加快啦~哈哈哈...
還是要罰
 

這關的道具是我和怪Q特地去找的[無敵大眼鏡]
 

在設計這個懲罰時我擔心沒有人會,處罰沒人會就不像處罰啦~
沒想到男方竟然有強手
 

呂老師太厲害啦~眼鏡應該要讓他帶才對
 

劇說整首跳完,太厲害啦~
為啥是據說???因為本輪到現在還沒看到影片檔啦
那位拍攝DV的美女,趕快轉檔啦~~~~~
 


第三關『公民課』請在60秒內說出10位新娘親友的名字
這關由永遠年輕的花童媽小笨擔任關主
 

在設計這關時,我知道狐狸只會說出我爸媽的名子,其他全說不出啦
 

只叫的出小笨、小珊、小玉...只叫的出小字輩的
直嚷著太難,還反問大家他的全名
姐妹們太強了~大聲說出[XXX] 沒想到吧~
哈哈哈...嚇的他連連倒退,直接投降
 

這關懲罰是彩繪,由於擔心狐狸臉上被劃長輩會不高興
所以這關逞罰由伴郎代勞即可,玩歸玩我還是有分寸的乖寶寶
 

美女媽真是客氣阿~輕輕一撇
 

小珊也是超秀氣啦~你們幹麻都給我手軟,到底是哪一邊的人馬阿
 

幸好還有一狠角色---怪Q小姐
 

邊劃還邊偷笑...
不要看他這麼狠,當初他可是拿自己的臉試驗,擔心你們洗不起來
示範時又劃了好多道呢~
 

哈哈哈~呂老師辛苦啦~要帶動唱,又要被劃~
你結婚時,我家狐狸一定出借你啦~


照片都出來啦~被畫的那幾位自己看清楚是誰下手的
君子報酬,三年不晚阿~~~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