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喀辣鴛鴦鍋 
這家麻辣鍋店是我跟狐狸最近會光顧的店家
這次的聚會就選這家店囉~

他們有四種湯頭:麻辣、養生、豚骨、酸菜
我們這次一共開了2鍋,麻辣+豚骨、麻辣+酸菜


肉類也是現點的~還不錯有霜降牛、牛小排、牛五花、梅花豬、紐西蘭羊
還有炸雞~ 不過我跟狐狸都不會選炸雞來吃,因為吃1個就飽啦~其他食物都不用吃啦
 

個人偏愛他們的 牛小排 超好吃啦~   連不愛吃肉的小妞都說讚
 

海鮮~  那不知名的魚肉超好吃喔~
 

蝦~ 我的最愛
 

還有飯後甜點 冰淇淋
 

這鍋是阿銘+狐狸2人鍋~
2位大男生專屬鍋內滿滿都是肉啦~
 

這是我們3+1鍋~ 料也太少了吧~
 其實是被我們4人撈光啦
 

阿銘兄很後悔沒有單獨點麻辣鍋,因為酸辣鍋湯頭很普通
個人也認為不酸,普普~因為湯底也是豚骨只是另加酸菜,不推啦~


我們的輝哥升級為潘廠長囉~
今天小雯沒跟輝哥一起出席~好不習慣喔!!  還是比較習慣他們2人同時出現啦~
 

認真的狐狸~幫我撥蝦殼  給你好男人獎章一枚
 

通常我吃的蝦子都是長這樣喔~
外面狐狸會幫我撥,在家我媽會幫我撥~~~哇~好幸福喔!
 

阿銘兄 小妞
 

小妞 小珊
 

我是看到照片才知道狐狸做鬼臉  呵呵...
 

難得聚會的3人
 

這裡的冰淇淋有2種品牌~ 今天請到2位美女為我們服務喔~
卡彼索 由可愛的小珊服務
 

明治 由俏麗的小妞服務~
 

大合照囉~~~


說真的
在工作場合中能跟同事變成朋友真的不容易
覺得自己很幸運~
在每個工作場合中都認識了不少朋友
希望跟大家的友誼能夠長長久久~

五喀辣鴛鴦鍋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hotpot5carat/10126004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6巷4弄14號
電話:(02)2366-0635
價格:午餐360 晚餐390 假日390 兒童150(皆要+10%)

【延伸閱讀】
   隨波逐流的木  [食]五喀辣鴛鴦火鍋
   美食趴趴走 五喀辣鴛鴦鍋專賣
   愛貓人士又一枚  五喀辣麻辣鴛鴦鍋 
   食記-五喀辣
   公館 五喀辣鴛鴦火鍋
arrow
arrow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