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民宿-四年一班

這次花東之旅~最期待的就是來這間民宿
訂房間時~老闆會很親切的稱呼你"同學"
我還很白目的回答老闆-我畢業很久了-
這句話還讓老闆愣了一會  呵呵...


我和狐狸住過那麼多民宿~ 到目前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這家喔
因為便宜又大碗ㄚ~
目前4年1班共有兩館  我們住的是一館
一館有4個房間
(聲明一下  這次玩的太累了~ 照片拍的有點模糊啦... 多多包涵)

上樓前要先在這溫馨的鞋櫃換上拖鞋喔~ 免的把地板弄髒
因為這裡的佈置都是乾乾淨淨的喔~

二F有兩間房間
這間是 藍色愛情海-主要是以藍色為主題
有點類似地中海風格的房間吧~ 這間的價位最高啦

薰衣草之戀-這間房間是以紫色為主

原本我是預計住這2間房的其中之1 
但是太熱門啦   我訂不到

3F也是有2間房間 就是我們這次預定的房間
香草天空-這間房間是以綠為主

由於我當天不是住這間房  只匆匆拍了幾張照片

紅粉佳人-這間房間都是粉紅色系   這間就是我當晚住的地方

房間的格局都是很簡單的風格

雖然佈置很簡單.但是看的出老闆的用心喔


這張床睡起來很舒服喔~尤其是棉被澎鬆軟軟的棉花糖一樣
狐狸超愛的啦~還想去問老闆在哪買的

簡單的傢俱.用心的佈置

2F的格局是一般地板
3F的格局都是木質地板.
紅粉佳人的房間比香草天空的房間稍微大一些
狐狸偏愛小一點的房間覺得比較溫馨   他比較喜歡香草天空
而我ㄚ~只要美美的  大小無所謂啦~


樓下就是一般的用餐區  黑板上就是餐點
經過2F時看到老闆的製作  都很乾淨啦~可以吃的放心喔
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能在此用餐覺得有點可惜

許多佈置應該都是老闆的收藏品吧~




牆上有一排的照片.都是來這遊玩後留下的照片




這裡還有童話故事書喔~



這個"小"學生常常翹課 不乖啦~ 該打 


甜蜜的照片~

這個作業簿是莉如在抽屜找到的
她覺得圖案很可愛   要我拍下來~



四年一班  http://www.class4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