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繼續往東北角的途中,經過了老地方
狐狸堅持要買一籠湯包帶走~(不是才剛吃飽???)
本來狐狸要我買鮮肉湯包
但是我看到店家在包豆沙包突然想吃,但是店家又不賣半籠,只好買2種口味
但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老闆說鮮蝦湯包比較快,我就很乖的聽話更改了~
所謂的比較快,也讓我等了近20分鐘~超久啦!!!

這就是我想吃的豆沙包~
不知道是不是吃飽了,覺得沒有期待中的美味,有點甜
 
鮮蝦湯包,個人覺得還不錯,可是狐狸比較愛吃鮮肉湯包
買錯了,一直被他唸啦
 
雖然不是狐狸想要的口味
他仍是大口大口的把包子通通吃光光~ 乖~
 

【食記】阿珍生日聚會---「三芝」老地方97.08.16

接下來的景點是石門洞
小時候常常來這裡,還難想像有人沒來過啦~ 這個人就是...狐狸
 
既然來了就多拍幾張照片囉~
 
真的太久沒來這裡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身後那座小橋
 
今天特愛合拍~ 來張自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穿了機械凱蒂,這一天特愛拍照啦~
 
呆呆狐狸~
 
看到幾個學生就這樣隨便找了一塊空地 ,就坐下來彈吉他
不禁讓我想起高中時也曾做過這種事,跟同學背著吉他到望幽谷涼亭上彈吉他唱歌~
呵呵呵...年輕真好ㄚ~
 
大頭狐狸~
 
 
石門洞旁有2排小階梯,可以到上方看看海景~
 
拍的不好,沒拍出美感~ 
不過來這裡看夕陽,應該是種不錯的選擇,相信一定很美~
 
哈哈哈~再拍一張背影
 

【延伸閱讀】
    石門洞地質景觀簡介(海蝕拱門)
   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第0251--石門洞
   石門洞夜色
   夏日戲水樂——石門洞:愛鄉愛土愛查某:Xuite日誌
   石門洞賞景~[跳石海岸.貝殼沙灘.藻礁.海蝕平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