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決定來烏來給魚咬
狐狸老早就想來這裡試試囉~
今天終於有機會啦~
溫泉魚小簡介
最近爆紅全世界的土耳其『溫泉魚』【學名 Garra Rufa】是早在100多年前在中亞的土耳其中北部Kangal河谷溫泉裡發現的,由於池裡溫度達攝氏37度以上,『溫泉魚』覓食不易,當人們走入池中,魚群即一擁而上,啄食腳上、身上脫落的角質…等;久而久之,就養成喜歡啄食人們角質、皮層的本性,而這種別名『土耳其青苔鼠』的特殊小魚,就被冠上『溫泉魚』的雅稱,漸漸傳到全世界成為傳奇!尤其在德國因是被用在醫療用途,而被稱為『Doctor Fish』【醫生魚】!在台灣則是在去年經由媒體的披露,立刻轟動全臺!《注意:有業者用鯉科幼魚混充,僅幼魚沒牙齒,稍大後啄人會疼痛,甚至流血》

足浴之前~先換上拖鞋~ 
事前知道要來,穿涼鞋來或者帶自己的拖鞋來,會更方便啦~


鑒於衛生原則,要先將雙腳洗乾淨喔~
(離開前有一位老先生沒洗腳就下水泡,感覺很差ㄋㄟ)
  

可以下水囉~
瞧  狐狸一臉開心的模樣
 

哇~小魚們都過來囉~
 

有沒有發現,狐狸的魚比我的多
 
  
請看影片,我還曾經一隻魚都沒有不公平啦~我也要享受給魚咬的樂趣啦~

你看看~ 狐狸多得意ㄚ,管理員先生告訴狐狸把腳抬起來,
這樣魚才會過來我這裡啦~ 我就是這樣分一杯羹的


時間到時~ 管理員先生讓我多泡幾分鐘,因為剛才有人的時候魚兒都不來找我啦~


這次的體驗感覺挺不錯的,價格上30分鐘150元是可以接受的平民價格
不過最好是選擇人不多的時候來~
我們剛來時幾乎是滿座的,我還跟狐狸分開坐
而且若你的角質不多,魚兒是不會理你的~ 我就是這樣啦
魚兒咬的時候感覺蠻好玩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給魚咬的效果
還是泡溫泉的效果,腳皮真的變的比較細喔~

雲景溫泉休閒渡假山莊
網站:http://www.cirrusspa.com.tw/hotspring1.html#JUMP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西羅岸路81號
電話:(02)2661-6695

【延伸閱讀】
   另類的腳底按摩。溫泉魚SPA
   看了他的部落格,發現有更大池的,而且價格更便宜,下次要去試試
   溫泉魚
   溫泉魚(親親魚)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