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跟狐狸最愛的一家店
口吅(ㄒㄩㄢ)品麻辣臭豆腐專賣店

這家店幾乎在各大夜市都有
不過好像限於台北地區

第一次發現這家店是在通化夜市內
是我們每周必光顧的店家~
後來發現景美夜市也有~
我們就轉移陣地啦~

會發現這間店起因於我愛吃的---麻辣鴨血
總不能每次都花4.5百去麻辣鍋店吃鴨血吧~
太貴啦~~~~~
就在各夜市內試吃不同的麻辣鴨血~
終於被我找到這人間極品啦~~~

這家店是站前地下街店
因為每周都要去車站搭車發現的~


這樣一小碗要價$70真的不便宜 ( 印象中從$60開始漲到目前價位)
瞧~ 這鴨血多嫩阿~


真的爆好吃啦~
  

他們的鴨血真的很嫩很入味啦~
還有分辣度
可選擇不辣  小辣  或大辣喔~
連我媽都愛上這家鴨血~
不過我媽會點鴨血+臭豆腐~ 
阿珍上次來台北吃了也讚不絕口啦!!!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湯頭太濃
可是狐狸覺得剛好
真的是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

他們的價位真的偏高啦~
有時我們會買大碗的回家
加一點水稀釋
然後加一些金針菇  高麗菜~
就是超豐富又美味的一餐啦!!!


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專賣店
網站:http://hotdoufu.com/

景美店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25號
電話:8931-3887

站前地下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50-1號       站前地下街17-4號店

通化店(不確定還有沒有營業)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臨江街19號之1
電話:2707-1739


【延伸閱讀】
   景美夜市-口吅品大腸麻辣臭豆腐 
   Joyce's caf'e---景美夜市-口吅品大腸麻辣臭豆腐
   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專賣店
   [食記] 永和樂華夜市-口吅品麻辣臭豆腐
   [美食亂報][新竹]口吅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